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把脉中超16强补血:京津鲁寻枪 洋核心提升河南

2009年06月2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大幕即将揭开,中超16强将会根据第一循环比赛表现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而这一次调整将关系到未来夺冠和保级的重要任务,一次不起眼的人员更迭都有可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补血,中超豪强瞄准二次转会。

  北京国安:李章洙渴望高中锋

  作为联赛的领跑者,现在北京国安队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问题,进攻和防守都是目前中超最好的。不过国安要想夺得联赛冠军,他们在第一循环比赛结束之后必须进行人员调整。首先锋线必须引进一名高效射手,寻找一个稳定的火力点。虽然国安队的21个进球是中超最多的,但是他们进球最多的队员乔尔·格里菲斯只有4球。火力点众多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福音,但是过于分散对于球队来说也非常不利。

  除了继续寻找李章洙心目中的高大中锋之外,国安队还必须在后防线上寻找一名值得信任的外援,毕竟保罗依然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要想夺冠,国安只能够自己把危险降到最低。

  山东鲁能:外援前锋搭档韩鹏

  鲁能虽然目前紧咬北京国安,但是他们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尤其锋线能力不足让他们的卫冕之路变得很艰险。现在鲁能只有韩鹏和李金羽两名前锋,但是他们当中一个受伤病困扰,一个年事已高状态不复当年之勇。现在鲁能的进球数只有区区的15个,锋线攻击力不足是一个主要原因。

  鲁能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前锋线上,如果不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寻找到一名强力前锋,鲁能很可能在下半赛季被国安拉大差距。

  长春亚泰:寻找中场灵魂

  亚泰队本赛季表现还算稳定,但是这支球队的引援限制了他们进一步提升,无论是外援舒巴西奇还是内援张文钊,他们都没有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变化。由于球队另外两名主力中场杜震宇和王栋本赛季长期养伤,亚泰队目前的中场实力非常薄弱。因此,要想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争夺亚冠的入场券,亚泰俱乐部必须重新寻找一名真正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上海申花:朱骏对外援进行大手术

  赛季初朱骏大手笔搞定了五大外援,但是迄今为止,只有米利甘一人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其他的四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问题。如果申花队要调整自己的内外援,那么后防线的扬科和锋线的巴尔克斯、罗迪克都是调整的重点对象。现在保加利亚后卫扬科基本上被坐稳了冷板凳,巴尔克斯和罗迪克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因此申花队要想延续球队的夺冠希望,必须进行一次大的调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