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把脉中超16强补血:京津鲁寻枪 洋核心提升河南

2009年06月2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大连实德:保证阵容稳定

  现在大连队并没有明显的漏洞,虽然现在球队成绩并不好,但是还没有必要进行太大的调整,否则对于球队的发展反而不利。

  江苏舜天:外援拖了升班马腿

  作为一支升班马,江苏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主要功劳要归结在内援身上,江苏队外援依然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口。如果能够加强外援的水平,那么江苏队在中超站稳脚跟问题不大。

  陕西中新:锋线决定命运

  陕西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这个问题的出现主要是因为俱乐部没有为球队寻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援前锋。现在维森特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神勇,李毅同样进球很少,王鹏更多的是当替补来用,如果有一名好的外援前锋,陕西队现在也不至于在降级区来徘徊了。本赛季陕西队的丢球数只有9个,而他们的进球数也只有可怜的11个。

  杭州绿城:球队主力阵容保证稳定

  杭州绿城队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防守上,除了后防线的问题,中场协防能力不足也是重要原因,所以球队应该考虑引进一名防守能力强的后腰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