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称灰熊尼克斯达成交易 水货榜眼周末被送走

2009年06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5日消息,据联盟内部的消息源称,在本周末,尼克斯将和灰熊队达成一个交易,灰熊队送出水货榜眼米利西奇,得到尼克斯的后卫昆廷-理查德森。

  该消息最近公布于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的个人专栏中,文章称,现在的灰熊队并不仅仅只是想要讨论与榜眼签有关的交易,而且他们正在与尼克斯队进行最后的协商,想要把当年的榜眼米利西奇送至纽约,而这个交易据称将在本周末完成。

  据该消息源透露,之所以现在这个交易还没有完成,是因为灰熊队不想这么快就确定这份合约,而是想要先看看能否在明天的交易大会上把米利西奇和选秀权打包交易出去,如果可以的话,那么和尼克斯的交易肯定告吹,如果不行,那么接下来还会和尼克斯队继续交易。

  消息源还称,灰熊队把米利西奇送至尼克斯所换来的球员是绰号大Q的昆廷-理查德森,以及部分的现金。

  米利西奇下赛季的工资为750万美元,这也是他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在2007年夏天和灰熊签下的合约大概为3年2100万美元;理查德森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合同金额为870万美元,而且他很有可能选择留在合同中。

  作为03黄金一代中的榜眼秀,选秀顺位仅仅低于詹姆斯,而高于安东尼、韦德、波什以及其他的优秀球员,米利西奇也一直在遭受着很多人的指责,水货榜眼的帽子已经结结实实的戴在了他的头上,而且,如果一旦这次交易确定达成,他们他在职业生涯的前六年,一共换了四家队伍,包括选择他的活塞,魔术,灰熊以及即将前往的尼克斯。

  不过这或许对于米利西奇来说是一个新的转折,因为在跑轰球队尼克斯那里,他或许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毕竟他虽然饱受诟病,但是现在只有24岁,而且身体素质出色,如果我们不考虑那让他饱受压力的榜眼的身份的话,那么他还可以在球场上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