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冠军出征旅行者锦标赛 辛克力图卫冕

2009年06月2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沃尔


  尽管美国公开赛在周一才结束,斯图尔特-辛克感觉很累,但他还是很高兴参加本周的卫冕战。

  12个月前,辛克以领先一杆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夺冠,并结束了自己四年未在PGA巡回赛上夺冠的干涸,他在TPC River Highlands的表现非常好。

  “很高兴回到这儿,有很多原因。”辛克在赛前告诉记者说。“我感觉今年的TPC River Highlands与去年不同,因为去年到这儿之前取得了很多好成绩,而今年以来的成绩不好。”

 


  辛克共5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今年参加了14场比赛只两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包括纪念赛的并列第8名。“我的球技状态有点挣扎,特别是去年的下半年。”36岁的辛克说。“不过现在好多了,很多事情得到了改善。现在我很受鼓舞。”

  “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但我喜欢在这儿打球,自己的球技也很适合这里。”自从上个月换回短推杆后,辛克在果岭上的表现更好了,他本周在TPC River Highlands面对的阵容很强大。


  五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20名的球员参加,包括世界排名第4的加西亚、排名第9的维杰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拉夫。格拉夫战胜同胞米克森和杜瓦尔,一举夺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对于本周的比赛,他也不确定要有什么样的期待。“与上周的想法一样,我要有耐心,看看能打出多少小鸟球。”格拉夫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