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现身山猫试训场 威廉姆斯称此举为自己荣誉

2009年06月2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5日,对于一个新秀来说,一般是很少在选秀开始之前就谈论一个球队的,但是这次特伦斯-威廉姆斯却破例了,因为他试训的是山猫队,乔丹所在的山猫队。

  “有很多球队的管理层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我必须说的是,这里面山猫队给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因为乔丹在这里。”威廉姆斯告诉媒体说,“这是他参加的第一个(球员试训),所以我觉得能够在这么伟大的一个球员面前试训,是一种荣誉。”

  接下来有人问到威廉姆斯,在这次试训的过程中,哪个球员留给他的印象最深刻,威廉姆斯的一番话更加让人惊奇,他说克里斯摩斯是给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而这个只有19岁的新秀的选秀顺位预测不过最多是二轮。

  “每个人都很努力,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在边线外站的那个人是谁,每个人都想在这次试训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威廉姆斯说。

  “如果非要让我选择一个家伙的话,我会说是东特-克里斯摩斯,他是一个很可能不会在首轮被选中的家伙,不过他把这些带进了他每次试训的过程中,而且他只有19岁,所以我要把这个选择投给他,因为他打的是那么的努力。”

  特伦斯-威廉姆斯来自路易斯维尔,是一个身高六尺六左右的得分后卫,在最新的选秀预测中,他将在第十二位被山猫队所选中,而他口中的克里斯摩斯则是来自费城的天普大学,身高六尺五,预计是在次轮第25顺位(总第55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不过该选秀权来自与火箭队的交易。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