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球少年患白血病获捐款 霍华德和詹姆斯送鼓励

2009年06月2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省年轻球员身患白血病 术后恢复急需大笔费用 省体育局积极捐款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为了挽救辽宁篮球运动员王屾(shēn)的生命,辽宁省体育局在近日组织了募捐活动。

  昨天辽宁省体育局的领导把募捐到的171259元亲自交到了王屾父亲的手中。

  恢复需200多万元

  王屾去年被发现身患白血病,他的病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由于治疗白血病的费用高得惊人,治疗费用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来。

  为了挽救这条年轻的生命,已经有很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捐款。今年4月,王屾在北京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据王屾的父亲介绍,现在王屾已经能下床走动了,王屾的主治医生也说,这个孩子的生命保住了。

  但是王屾一家面临的新难题,就是恢复期同样需要一大笔钱。据了解,王屾想把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至少还需要三年,而这至少需要200多万元。“我儿子今年才19岁啊,说什么也得治啊,但是家里真是一点钱也没有了。”王屾父亲说。

  霍华德和詹姆斯送鼓励

  紧要关头,辽宁省体育局向王屾一家伸出了援手,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言的带领下,整个体育局系统为王屾共捐了171259元。据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朝列介绍,省体育局整个系统都参与了这次捐款,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王屾献上了一份爱心,就连海校的一些没有工资的小运动员也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

  据王屾父亲统计,包括省体育局的这次捐款,社会总计捐款已经达到了90多万元。另外,王屾的父亲还对记者透露,NBA球星霍华德和詹姆斯都曾给王屾写过鼓励的信。霍华德在信中说他会和他的家人为王屾祈祷,希望他可以再次回到篮球场上;而詹姆斯则在信中激励王屾快点恢复健康,来和自己进行一次扣篮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