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爱女否认恋人出轨 阿奎罗有舞女情人属谣言

2009年06月2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3日体育专电 (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爱女詹妮娜23日否认了恋人阿圭罗出轨的传言。称她和阿圭罗琴瑟和谐,关于这位阿根廷球星有一名舞女情人的说法纯属谣言。

  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是詹妮娜的男友,两人相恋多时,他们的儿子也在今年出世。因此,阿圭罗和詹妮娜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但已经被马拉多纳视为“准女婿”。

  一个名叫路易莎娜·巴拉卡丽的阿根廷舞女日前在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称,她在阿圭罗告别单身生活的聚会上认识了这位阿根廷球星,两人立刻坠入爱河。虽然阿圭罗在公开场合同詹妮娜出双入对,却同路易莎娜一直保持着秘密情人关系。

  节目播出后引起阿根廷社会一片哗然。有报道说,詹妮娜和阿圭罗为此大吵了一架,詹妮娜的母亲克劳迪亚也介入了此事。但是詹妮娜23日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对此断然予以否认,“我们现在非常非常幸福,我们对于这种愚蠢的谣言嗤之以鼻”。

  詹妮娜说,他们本来不想理会此事,但是由于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才决定出面澄清。“我要说的是:好了,已经够了,凡事都该有个限度”。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