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铁腕掌门掌握两门外语 南勇被扶正顺理成章

2009年06月25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已经在中国足协工作了十多年的老熟人,南勇今年年初被扶正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的吉林人南勇,在进入足协工作之后一直受到赞誉,而且南勇也是运动员出身,不仅能够流利地运用朝鲜语进行沟通,并且具有出色的英语水平。

在足协任职期间,南勇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均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成为中国足球外交方面的出色代表。

  南勇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在中国足协方面备受赞誉,被认为管理能力出色,做事公正。而且曾在2001年以及2002年成功地带领国字号球队参加国际比赛,其铁腕管理、正派务实的作风被当时的国家队所称道。去年曾经主持中超联赛工作,南勇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一致认可,对待武汉队退出足坛,南勇处理危机、铁一样的风格再次显露无余,在赢得球员尊敬的同时也赢得了中国足球界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