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求五号签愿望落空 麦迪+兰德里遭奇才冷遇

2009年06月2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雅虎体育的专家安德烈·沃雅纳罗沃斯基公布一个最新发生的猛闻,森林狼已经与奇才达成了一笔五人的大交易,同时奇才还将五号签纳入其中。这也意味着火箭谋求五号签的愿望落空。

  这笔交易的细节是这样的,森林狼提供控卫弗耶与得分后卫米勒,交换奇才的托马斯、佩切罗夫和桑盖拉,同时首都球队还搭上五号签。

一位联盟内部人士也已经对此做出了证实。

  双方大致算是各取所需,森林狼虽然送出了两位主力球员,但却得到了五号签,加上该队本身拥有的六号签,这将使他们可以自由挑选心仪的球员。而对于奇才而言,球队得到了米勒与弗耶这两大战力,再加之“大将军”下赛季的复出,完全可以组成一套可观的阵容。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关于奇才的五号签传闻纷纷,ESPN的福特曾报道,奇才曾收到过不下十份交易申请,其中火箭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据福特报道,火箭所提出的转会报价为麦迪+兰德里。 (儒林)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