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沙排预赛海阳开战 薛晨张希领衔中国女队

2009年06月25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阳6月24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 6月25日,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海阳站比赛暨十一运沙排资格赛将在海阳万米黄金海滩拉开战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67支队伍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33支男队和34支女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夺得银牌的著名沙排运动员田佳和王洁本次将代表各自的队伍参赛,田佳代表八一队参赛,而王洁则代表实力强大的新疆队。届时,田佳/王菲和王洁/左曼这两对强强组合有望在海阳为观众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十一运东道主山东队本次共派出四对男选手和四对女选手参赛,其中,将代表山东队参赛的韩胜威/高方田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得主,而另外一对女子组合岳园/张丹不久前刚刚在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上代表中国队参赛,并获得冠军。十运会上,李挺/周顺曾代表山东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对于本届全运会的目标,山东省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翟成竹表示,“争取9月份在青岛的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的好成绩。”

  另外,在全运会资格赛开赛的同一天,中国沙滩排球队的其他队员则已赶赴挪威参加世锦赛。中国女队将由北京奥运会季军薛晨、张希领衔。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