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伤愈攻入大联盟第2球 洛杉矶2-1胜继续领跑

2009年06月2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女足大联盟再战一轮,伤愈复出的韩端在下半场亮相,她帮助洛杉矶火花队攻入1球,这是她在大联盟的第2个进球,洛杉矶火花队也凭借她和玛塔的进球2-1力克圣路易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韩端在过去几周之内都受到腰伤的困扰,她因此缺席了两轮联赛,上一轮她终于复出,但只打了不到30分钟。教练组确认她伤势无碍之后让她打了45分钟,韩端也果然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她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3分。韩端的这个进球堪称世界波,她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直塞球,她先是挑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又把球挑成半高球,随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直挂球门的死角。韩端破门之后,玛塔又为球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个球。终场前10分钟,圣路易队才追回一球,不过这对比赛的进程已经没有影响。

   洛杉矶火花队本轮做客东部,她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当地气温已经超过40度,跟洛杉矶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当她们下飞机的时候,甚至有队员差点中暑。韩端说,“天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敌人,在场上几乎喘不上气来,这场比赛能赢下来非常关键,对于我们在季后赛的争取主场优势很重要。”

   韩端表示,她的伤并未彻底痊愈,但基本上对参加训练比赛已经没有影响,“埃迪给我进行了几次治疗,效果不错,腿部的麻木感减轻了很多。前段时间训练一直不系统,所以状态受到一些影响,进球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我今天的运气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