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迷恶搞交易 小斯身披一号成姚明替补(图)

2009年06月25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现在距离选秀已经不到一天,而火箭方面依然没有任何动作,获得理想的的选秀权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而同区对手马刺刚刚通过交易获得了理查德-杰弗逊,火箭在西南区的形式不容乐观。

  这可急坏了火箭球迷,《韧性之城》管理员Clutch就透露了火箭和太阳之间有一个潜在的交易,火箭有可能得到斯塔德迈尔。由于这名球迷即将旅游,无法第一时间获得准确的信息,而他又非常希望小斯能够加盟联手姚明,因此PS出了一张图,身背号码赫然是麦迪穿过的一号。

survey

  而下面的跟帖中,一名球迷道出了火箭的交易筹码,麦迪加上布鲁克斯,或者是兰德里,也有人说是斯科拉,兰德里将用来交易选秀权。也有不少球迷表态用麦迪和布鲁克斯应该可以拿下斯塔德迈尔了,总经理莫雷应该拿下这笔交易,同时避免给出太多的筹码。一个名叫Curly的布鲁克斯球迷说道:“用麦迪和布鲁克斯交易斯塔德迈尔,这笔交易没有任何问题。从07年选秀夜前,我就关注过布鲁克斯,希望火箭能摘下他。但如果能交易来小斯,我支持交易快点完成。”

  另一个叫Dieheard Rocket的球迷写道,在转会市场上,斯塔德迈尔毫无疑问是一个诱人的筹码。如果我们能顺手拿下理查德森或者巴博萨来填补我们的后场,情况将会更加美妙。斯塔德迈尔可以和姚明一起出场,必要时也可以作为姚明的替补,一举多得。希望我们能留住斯科拉,但放弃兰德里没有问题,如果可以得到巴博萨或者理查德森,放弃布鲁克斯也可以。当然也有球迷怀疑小斯同姚明和火箭的化学作用,两者的联合可能并不如想象那般美好。

  而太阳方面,由于经济压力,加上希望留住纳什,球队两大内线小斯和奥尼尔必走一人。火箭的筹码应该可以满足太阳,一个四号位球员,一个年轻有潜力的控卫,加上一个还有希望的成名巨星,而且麦迪的大合同即将到期,将为科尔在明年省出一大笔薪资空间。正如那个球迷所说,我希望火箭能带给我们一个惊喜,就像用阿尔斯通交易得到洛瑞那样,在大多数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带来一名新球员。(搜狐体育 锐利)

  • 流言:专家曝火箭选秀全攻略 麦迪成休城交易救命稻草
  • 流言:火箭当务之急:选秀弥补空缺 交易麦迪引姚替补
  • 火箭:姚明同级生列最差选秀第四 火箭因他错过布泽尔
  • 分析:火箭控卫有其自身优势 平均配置可有效辅佐核心
  • 动向:莫雷交易麦迪立场松动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交易麦迪!
    火箭下赛季将强力冲击冠军!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