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全国阳光体育嘉年华活动报名视频上传详解

2009年06月2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一:进入首届全国阳光体育嘉年华网站(地址:https://sports.sohu.com/s2009/0421/s264700688/),在首屏点击“我要参加”按钮(如图一):

图一
图一

  二:点击“我要参加”之后会弹出一个登陆框(如图二),如果你之前注册过搜狐的通行证账号,请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如果没有请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如图三),注册成功之后重回登陆框登陆。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三:登陆之后开始上传视频文件,输入标题(注意标题要写清楚您所属的市和班级),在发表框的左上部有一个“使用高级编辑”的按钮,在前面打勾,然后在下面的框里写上你具体的省市自治区以及所属的学校班级,之后点击视频按钮(如图四),之后会弹出一对话框,您可以直接上传网络视频以及本地视频两种(如图五),注意上传视频的大小不能超过100M,尺寸480*520,视频格式请转化成FLV文件格式,最后点击确认,回到发布页面点击发表。这样您的视频就传上去了。

图四
图四

图五
图五

 

  点击进入参与上传视频 回阳光体育嘉年华专题首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