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萍:希望在香港担任教练 帮球队战东亚运动会

2009年06月25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由周大福珠宝冠名赞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于8月14至16日假红磡体育馆举行,共有中国、波兰、荷兰及多米尼加4支球队角逐。

另外,雅典奥运金牌成员张萍除会参与赛事宣传活动外,也有可能在港执起教鞭。

  赛会昨午举行记者会,宣布周大福珠宝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主礼嘉宾有香港排球总会会长许晋奎、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康文署副署长刘明光、周大福珠宝代表,以及已成为香港居民的前女排国手张萍。香港站市场事务策划经理郑景亮透露门票销量理想,学生票销售总额已达20万港元。郑景亮又表示:“张萍是透过专才计划来港。由于她膝伤严重,故不会复出打球。她目前正在香港找大学读书,有机会担任教练工作。”

  张萍望继续学业执教鞭

  张萍亦表示自己盼望留港发展,她说:“我现时在天津工业大学读书,不过我希望可以在香港继续学业,首选是修读英文。有机会的话,我亦期望能在香港参与球队教练工作,帮助香港迎接东亚运的挑战。不过,打球和指导是两个不同的范畴,我还没有执教经验,一切都要由头学起。”

  另外,今站赛事将是国家队在新帅蔡斌上任后首次来港作赛。对于新一代国家队在此前各项赛事的表现,郑景亮认为球队暂时尚欠默契,但他欣赏蔡斌每场都敢于用不同人选来试阵的风格。(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