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三日爆出大冷门 莎拉波娃折戟女单第二轮

2009年06月25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温网第3日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昨天深夜,2004年温网女单冠军莎拉波娃折戟女单第2轮,在这场东欧美女和拉丁美女的养眼对决中,俄罗斯姑娘莎娃以2比6、6比3、4比6输给了阿根廷姑娘杜尔科,连续第2年在温网女单第2轮出局!

  从漫长的肩伤休养中复出,莎娃先是在法网中杀进八强,随后她在伯明翰赛中输给了中国金花李娜。

温网之前,莎娃的世界排名爬到了第60位,温网组委会格外垂青于她,破例将她列为24号种子,这种“偏心”引发了部分圈内人士的不满。

  告别红土赛季,莎娃对征战温网的草场更有信心,毕竟这里是她的成名之地,“相比于红土,我更适合在草场打球,虽然过去几年这里的场地每年都在发生变化,现在的场地比2004年我夺冠时要慢一些,要打出制胜分相当困难。”

  场地的变化不是莎娃被爆冷的唯一理由,她的确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肩伤影响了她的发球质量,她要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竟然是如此之难!在决胜盘中,莎娃挽回了多个赛点,但却无法挽回输球的命运,这样的状态,她又如何能走得更远?

  莎娃说:“我想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复出后打的每一场比赛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不仅仅在网球上,还在心理和信心上。肩伤还在困扰着我,我在比赛中总是会想到自己的肩伤,这样就很容易分神,要彻底忘记伤痛,确实还需要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