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彩进球征服主教练 韩端:世界波可遇而不可求

2009年06月25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报道) 刚刚复出的韩端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她虽然替补登场,但是她的一个世界波却帮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韩端的这个世界级进球也征服了主帅艾布纳,他赛后笑容满面的拥抱了韩端,“感谢你如此精彩的进球,今天的胜利是你带来的。

  就在这场比赛前夕,主教练艾布纳特意找韩端谈话,他告诉韩端:“你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但我希望你的复出一步一步来,明天的比赛也许你可以坚持全场,但我不希望你打完这一场,回去主场的比赛就不能打了。”艾布纳表示,如果韩端在这一场比赛中没有不良反应,她将会在下场比赛中派韩端打90分钟。

  韩端赛后告诉搜狐体育,“我的伤还有一点点问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艾布纳告诉我要等百分之百恢复的时候才会让我打全场。因此今天上半场他派出了451的阵型,只有玛塔一个前锋。等下半场我出场,阵型才恢复成442。”

  这是韩端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她迅速进入状态,队友的一次直塞球成就了她的世界波,当时她先挑过后卫,然后再把皮球挑到半空,随后凌空抽射直挂死角。韩端说,“这个进球应该比第一个漂亮多了。当时我把球挑起来,就听球门后的队友们喊,‘射门!’但是我没有射,又挑了一下,然后顺势一脚抽射,那个球打了一个大死角。”

  主教练艾布纳赛后几乎笑的合不拢嘴,对于她来说一个百分之百的韩端简直太重要了。他对韩端说:“你的感觉好吗?我的感觉比你还好。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是教练,你今天用这么漂亮的进球给我们带来了胜利,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这是你给我带来的感觉。”韩端的回答也很巧妙,“你今天的选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自己的世界波进球,韩端显得很淡然。“这只是一个进球而已,伤愈复出能够获得这样的进球我很开心,球队赢球我更开心,应该说今天是很完美的一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