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球员转会名单公布 毛剑卿肖战波张宝峰在内

2009年06月25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09赛季国内职业足球运动员第二次转会名单昨天公布,共有134名球员上榜,其中包括上海队毛剑卿、肖战波和长春队张宝峰等名将。天津泰达队李洪洋、田旭、张树栋和何磊被挂牌。

  上海队和深圳队都各有11人上榜,一直因喝酒闹事问题缠身的毛剑卿这次也被挂牌,不过他与肖战波一样都只租借,而不卖。

深圳队令人关注的是小将惠家康,这位曾被誉为最年轻的国脚也以租借的形式被挂牌。大连队有9名队员出现在转会名单中,包括曾在足坛名噪一时的陈东、胡兆军和邹捷。

  天津泰达队4名上榜队员中,让人最感意外的是李洪洋。年初,泰达队将其从深圳队引进后,一直坐冷板凳,难有上场机会,不到半年又被挂牌出让。而田旭和何磊第一次转会时没有找到接收单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