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媒体为鲨鱼交易叫好 称至少可以省出900万

2009年06月2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视频:奥胖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 黄健华描绘姚明前程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传来消息,太阳队和骑士队达成交易,用15届全明星沙奎尔-奥尼尔换来本-华莱士、萨沙-帕弗洛维奇以及今年的第46号选秀权和50万美元现金。消息传来,太阳媒体并没有显得太惊讶。

  亚利桑那的《东谷论坛报》在评价这桩交易时表示,“对于菲尼克斯球员来说,完全就是出于钱的目的来进行交易的。帕弗洛维奇很有可能选择买断合同,华莱士或选择退役或选择买断合同,因此太阳可以从这笔交易中省出900万美元,如果华莱士和球队达成买断协议的话,可以省的更多。”

 

 奥尼尔和太阳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他可以拿到2100万美元,而华莱士只有1400万美元,帕弗洛维奇150万美元。(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