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带队勇获两连胜 赛后详解为啥25分钟换人

2009年06月2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以一场5:1作为开门红,昨天范志毅所率领的上海U16男足继续高歌猛进,以4:1的比分再度赢下了第二个小组对手吉林队,在两战连胜的情况下,球队出线应该已经无虞,但在球队主教练范志毅看来,只要比赛还在进行,那么就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放松,“我们还得继续往前冲,大家已经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心血,并且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我们没有忘记这个目标,所以在这种时刻松懈是最不应该的。

  打跑第一个拦路虎

  在上海队的小组比赛中,吉林和河南是公认的两支强队,而范志毅也早就将与他们的两场比赛看作是硬仗,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因此昨天的这场球能够以4:1的比分拿下,球队上下都非常高兴。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你们也看到了,对手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像这样的比赛稍不留神就有可能犯错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领队戴春华说,“最终队员们没有让大家失望,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不仅赢球了,还是一场大胜。 ”

  正如戴春华所说的那样,参加比赛的吉林队绝对没有想到过会输那么多,他们甚至希望能够击败上海,从而在小组中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在昨天的比赛开始后,他们也表现得非常积极,第25分钟,上海队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取得了领先,当时郑达伦在中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起脚打门击中了立柱,皮球弹出后被对方后卫碰进了自家球门。但是仅仅3分钟之后,吉林就通过一次反击扳平比分,重新站回了同一起跑线。

  “关键时刻大家还是都顶住了,下半场踢得更加积极,如果没有他们这种在关键时刻的坚持,我想下半场我们不会一下子进对手三个球。 ”

  队员还是很年轻

  昨天的比赛,上海队的发挥其实算不上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场比赛,大家似乎进入状态比较慢。“我们的队员还都很年轻,状态起伏比较大,这一点当然不能和成年队相比,话说回来了,成年队有时候也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在谈到这个情况时,范志毅说,“关键还是看调整,我觉得他们还是不错的,能够通过半场休息迅速地调整到了比较好的状态。 ”

  不仅如此,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范志毅就进行了一次换人,这在平时的确也非常少见,“这个也和大家的年龄有关系,他们毕竟都还非常小,如果长时间都进不了状态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会连续犯错误,其实有时候让他下场来看看,再思考一下,也是一件好事。 ”

  在结束了昨天的这场比赛之后,上海U16男足还剩下两场小组比赛,其中的一个对手是小组中的最大竞争对手河南,另一个则是相对比较弱一些的澳门,“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都要全力去拼,去冲,请大家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松懈。 ”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