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为C罗付违约金10亿欧元 创违约及数新纪录

2009年06月2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已经决定,给C罗的合同上一把10亿欧元的大锁。10亿欧元的违约金,也是C罗继创造世界第一身价后创造的又一项纪录。10亿欧元?这将是梅西违约金价码的五倍,也将是皇马此前收购的66名球员的身价总和!

  给C罗设置10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不是为了炫耀,而是真实的需要,弗罗伦蒂诺通过一些渠道得知,一些阿拉伯财团受皇马8000万英镑买下C罗的壮举的鼓舞,也想着能在一两年后能将C罗从伯纳乌挖走,尽管他们未必会出10亿欧元的疯狂价格,但出价一两亿是完全有可能的。

  西班牙媒体还举例说明了C罗违约金究竟高到何种程度:美国航天总署制造“猎户座”载人飞船的预算是10亿欧元、购买5架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只需要9.68亿欧元、10亿欧元是极度烧钱的F1法拉利车队年度预算的3倍再加1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