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原三星不敌日本劲敌 李玮峰表现抢眼无力救主

2009年06月25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国球员在亚冠赛场上的“独苗”李玮锋,昨天在16进8的比赛中遗憾出局。北京时间昨晚,李玮锋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亚冠八强赛中,客场1∶2负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失去了进军亚冠八强的资格。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在主场爆出冷门,遭同国球队川崎前锋3:2逆转,无缘八强。

  虽然是客场作战,水原三星队一开场便反客为主,通过中场凶狠的逼抢和快速转移,很快便占据了主动,并且在前20分钟,就获得了5次射门机会。不过稳住了阵脚的名古屋鲸八队,通过第22分钟时一次反越位战术,由前卫小川佳纯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下半时的比赛几乎与上半时如出一辙,日本人敏锐地抓住了稍纵即逝的良机——第67分钟,日本国脚玉田圭司禁区内左脚的低射,将比分改写成2∶0。但是韩国人此前汹涌的攻势,在对手进球两分钟后终于得到了点回报。金大义左路的低传,使前锋埃杜轻松地将比分扳成1∶2。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最终,全场射门13∶6,角球6∶2,占据绝对优势的水原三星队,遗憾告别亚冠。

  虽然水原三星队止步亚冠,但是本场比赛中李玮锋依然堪称全队后防线上的亮点,而他在本次亚冠中的出色表现,也为中国球员争得了些许颜面。

  在其他赛场,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各有两支球队进入八强。此前,西亚区的1/8决赛赛事已于5月底结束,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和棉农、沙特的伊蒂哈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八强席位。

  6月29日下午3时,亚冠1/4决赛抽签将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东西亚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进行主客场双淘汰赛比赛。最后的决赛将于今年11月7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上演。

  亚冠战报

  名古屋鲸八 2:1水原三星大阪钢巴 2:3川崎前锋鹿岛鹿角 2:2(点球 4:5)FC首尔浦项制铁 6:0纽卡斯尔喷气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