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正式被挂牌 巴萨4000万欲求麦卡隆人替身

2009年06月2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繁星) 埃托奥主演的这场转会肥皂剧24日终于有了结局:巴萨已经决定,将埃托奥正式挂牌出售,去年夏天埃托奥欲走还留的一幕,今年夏天不会再重演。

  近日,巴萨已经为比利亚送去了一份4000万欧元的报价,而为了筹集比利亚的转会费以及为瓦伦西亚前锋的到来腾出位置,巴萨决定将埃托奥的名字挂上了转会榜,他们给喀麦隆前锋标价3500万欧元。

  巴萨之所以态度变得坚决,是因为俱乐部看不到与埃托奥完成续约的希望。巴萨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透露,在最近的一次谈判中,巴萨给埃托奥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9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但埃托奥却仍然拒绝接受,这让巴萨高层失去了耐心。

  巴萨方面,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卖出埃托奥。因为如果埃托奥留下,那比利亚对巴萨的兴趣会减少很多。巴萨高层对比利亚保证:巴萨正在积极为埃托奥寻找买家,喀麦隆人留在巴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你大可以放心加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