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联赛转播权身价涨 央视或放弃球迷免看西甲

2009年06月2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川仁) 目前,由于央视可能放弃对身价大涨的西甲联赛的转播权,中国大陆的球迷即将面对一个烦心的问题。去年给钱能看到C·罗的表演,不给钱还能看到梅西和卡卡的表演,现在对于他们来说,需要担心的是新赛季这3个人的表演可能都看不到了。

  据悉,因为新赛季西甲联赛同时拥有了C·罗、梅西和卡卡这三位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还有着巴萨梦幻般的配合表演,因此西甲联盟在直播权的销售上狮子大开口。“大概比去年涨了30%左右”,相关人士介绍说。正是由于涨价导致已经高价买下欧冠直播的央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继续购买直播权,目前距离新赛季还有两个月,双方还在就价格进行谈判。“如果对方坚持目前的价格,最后很可能谈崩”,央视相关人员透露说。

  如果中央台不买,ESPN体育频道和天盛欧洲足球频道都可以购买直播权。不过,天盛因为英超收费长期处于亏损局面,再大投入买西甲的可能性很小。剩下的就是ESPN体育频道,他们上赛季也买了部分西甲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直播权,并且采用分销的方式推销给各地方体育台。

  不过目前,ESPN体育频道已经放出话来,因为总体价格上涨,分销价格也将上调,因为按照皇马新主席给西甲联盟的建议,西甲将可能走英超直播的道路,大幅度提高直播费,以此实现利润最大化。如果地方体育频道无法接受涨价的话,ESPN体育频道也不会花钱去买直播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