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分享航海家翟墨探险故事 翟墨将在深圳讲述经历

2009年06月25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整整两年半的时间,世界著名航海家翟墨独自一人驾驶帆船,从日照启航,横跨印度洋、大西洋、太平洋,经过了亚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于2009年初回到中国,实现独自驾驶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的壮举。

  经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邀请,环球归来的翟墨将于本周抵达深圳,并于6月27日周六上午9点半在科学馆一楼与深圳市民一同分享他两年半以前独自一人环球航海惊心动魄的别样经历。怎么样?来听听翟墨的故事,他如何在印度洋中经历了五天五夜的狂风暴雨,如何连续120个小时手不离舵让他到达虚脱的边缘,如何在航行中非法闯入了军事禁区被美国大兵押向小岛,如何被海盗在海上跟踪了三四个小时……

  同时,万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将推出“蓝色领航者”青少年大帆船夏令营活动及帆船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