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记者爆骑士交易内幕:得不到鲨鱼就追钱德勒

2009年06月25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和克利夫兰骑士达成协议,用奥尼尔换取本-华莱士、萨沙-帕弗洛维奇、第46号选秀权外加50万美元现金。

尽管交易还没有最后确认,但是鲨鱼东游已成定局。

  每一桩交易背后都有一段故事,而在这桩交易后面的隐藏的故事主角是泰森-钱德勒。

  根据ESPN资深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如果骑士没有换到奥尼尔的话,他们就会想黄蜂队报价,追寻钱德勒。但是引进钱德勒的风险较奥尼尔而言更大,因为前者身上背负的合同较大,而奥尼尔即将履行合同的最后一年,所以换奥尼尔是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

  骑士在上赛季虽然取得66胜的联盟第一战绩,但是在东部决赛中被魔术4-1淘汰痛失晋级决赛的资格,尽管詹姆斯无所不能,但是面对霍华德的内线,骑士毫无招架之力,更无还手之招。为了留在詹姆斯,骑士必须加强内线,引进奥尼尔不算太大的危险,毕竟他的合同只有一年。

  得内线者得天下,湖人有加索尔和拜纳姆,魔术有霍华德,凯尔特人有加内特,现在的骑士拥有虽年事已高的奥尼尔,但是上赛季场均17.8分,8.4个篮板和1.4次盖帽的数据依旧是联盟中锋顶级行列。(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