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柔全力备战全运会 佟文等人体能大幅提高

2009年06月25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虽然距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决赛阶段的比赛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天津女柔的备战却从预赛结束后就一直没有放松过。天津女柔教练吴卫凤介绍这一阶段的训练情况时表示,全队都非常努力,训练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从全运会预赛结束到决赛阶段的比赛开始前,吴卫凤把天津女柔的备战分为三个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已基本结束。

说到这一阶段的目标时吴卫凤说:“第一阶段主要是全面提高、增强体能,现在看来这个效果达到了,佟文等几个重点队员的体能都有了大幅提高。”这一阶段的训练十分严苦,有时从出早操到晚上加班加点,达到了一天四练,连佟文这样的老队员也有些受不了。队员们的一点点变化也逃不过吴教练的眼睛,几名重点队员对全运会这样四年一届的大赛都很重视,但也会因为过于紧张而出现压力大、体能消耗大的问题。

  后面的时间被吴教练分为两个备战阶段:“下一个阶段是佟文等几个重点队员备战下个月的世锦赛,主要是研究国外的对手。最后一个阶段在世锦赛结束后,到时还要再投入到全运会的最后备战中,在技战术方面再细抓。”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