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转会有价无市 中超六强拒绝恐交换惠家康

2009年06月25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这一次,申花俱乐部看来是铁了心要对毛剑卿动刀了。

  尽管在得知自己被挂牌后,毛剑卿表达了“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上海,留在申花踢球”的想法,但至少到目前为止,申花方面并没有改变挂牌的念头。“因为对这次的转会规则不是很了解,所以先挂了租借。如果对方有诚意,并且对小毛未来的发展有帮助的话,也可以永久转会,这还需要进一步的协商,但(转会)大的方向已经定了。”

  在下定决心将毛剑卿挂牌之后,申花俱乐部也曾经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过接洽,寻求转会或租借的可能。“外边总是在说,小毛是天才,小毛怎么怎么好,但是真放到了转会市场上,别人的反应,真的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据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介绍,当对方听说是毛剑卿时,第一反应并不是多少钱,而是会问上一句“是不是又犯什么事了”。“说实话,如果小毛能把心思全部都放到踢球上面,或者说得再夸张一点,他如果能把一半的精力放到球场上,他取得的成绩,也应该比现在更大。但是现在呢?我们也希望小毛好,希望他能给申花有更好的发展,也尽力去帮助过他了。这样的结果,只能说是小毛自己一手造成的。”

  对于外界“申花甩卖球员套现”的说法,申花投资人朱骏显得有些无奈:“首先一点,这次挂牌的球员,是球队根据技战术方面的需要确定的;其次,就算挂了牌,卖不出去的话,怎么套现啊?”

  而他对于毛剑卿的态度,或许更能说明一些问题:“租借可以,永久转会也可以,包括与看中他的俱乐部进行队员交换也可以。”有消息称,目前一家南方俱乐部已经表示了对毛剑卿的兴趣,并且准备用一名“有实力,但名气并不响”的队员,与申花队交换毛剑卿。而一旦采用这种方式,对申花而言,自然也就不存在什么套

  现不套现的问题了。至于其他的挂牌队员,除了已经基本确定租借至成都谢菲联的李钢,剩下的,很有可能像申花预计的那样,有价无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