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因伤退出温网 3个月后将参加中国公开赛

2009年06月25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别看纳豆因伤退出了温网,但三个月后他却能如期亮相中网。

  昨天距离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好100天。记者从中网组委会获悉,男子世界第一纳达尔将会如约出现在10月2日至10月11日的中网上。

  目前,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唯独缺少了世界第一纳达尔的身影。因参赛过于频繁而被伤病袭击,纳豆退赛了。

  记者从中网组委会确认,虽然因伤退出温网,但纳达尔不会影响3个月后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网赛事。

  而女子世界第一的俄罗斯猛女萨芬娜也将领衔参加中网的明星阵容。此外,中网历届男单和女单冠军萨芬、冈萨雷斯、罗迪克以及小威廉姆斯、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等人都将参与升级后的首届中网,为全新中网献上精彩表演。

  世界排名前50位的女子选手和世界排名前30位的大部分男子选手将在为期10天的赛期内争夺660万美元的奖金。

  志愿者:千个岗位等你报名

  因今年中网赛事级别提升、比赛增多,因此今年将会征招1200余名志愿者来提供服务。

  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名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农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报名参与。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和首都体育学院的网球专业大学生,将在接受培训后成为中网的球童。

  门票热销:收入突破数百万

  自中网在5月中旬正式出票以来,截至倒计时百日,门票销售收入已突破数百万元。

  现在,2009年的中网赛程已基本确定,将进行超过168场男女赛事。

  其中,女子赛事将设置60个单打正选席位,男子单打设置32个正选席位。

  作为亚洲地区唯一实行男女合赛的高级别赛事,也就是说持有单张门票的观众,可以同时欣赏到高水平的男子和女子赛事。

  日通票是今年中网新推出的品种,持有日通票的观众,可以畅行中央球场、1号球场和所有外围球场。同时,持有日通票还能聆听音乐会、参与嘉年华游戏、追逐球星等,保证在中网赛场的一天能玩得痛快。

  不过,对于网球粉丝们来说,最佳选择还是全程联票。今年中网推出的限量版全程联票现在已经所剩不多。对于赛事筹备和票务工作,观众将可陆续登录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cn查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