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输了棋心情未受影响 与现场记者玩起幽默

2009年06月25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虽然输了棋,但李昌镐的情绪并没受到多大影响,甚至同现场的记者玩起了幽默。

  “请问这盘棋输了之后,会影响你和常昊之间的友谊吗?”当这样的提问一出,全场大笑,连常昊也往身后沙发一靠,叉着手笑眯眯地静等李昌镐的回答。

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当石佛的翻译)有一些无可奈何:“这个问题不用翻译了吧。”但现场的记者们都抱着一颗调侃的心,强烈要求李英镐把这个提问翻译给李昌镐听。

  然而,当听到这个问题,李昌镐的反应却出乎所料,一改平时严肃的风格,开始幽默起来:“现在还行,如果再输几十盘的话,我还是要考虑考虑的。”如此绝妙的回答,也让现场的气氛一下轻松了不少。

  随后,有记者继续发问,“在输棋之后,李昌镐是否能够从女友那儿得到更多安慰?”刚才还在玩幽默的李昌镐此时却开始答非所问,他又将话语扯到了开始所谈论的第一局遗憾上:“第一局输的时候有点难过,感觉也比较尴尬。但是第二局输是没什么特别感觉,对我的冲击不大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