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巴西队拒绝冷门 邓加告诫球员不要大意

2009年06月2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望所归的西班牙对巴西泡汤了,但恐怕没人希望联合会杯决赛变成美国对南非。明天凌晨的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巴西不允许东道主南非爆冷。

  与东道主的比赛不会很轻松,巴西主帅邓加赛前就警告球员们不要大意:“南非实力很强,特别是他们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又有主场球迷的全力支持,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巴西球员却信心十足,暂时并列联合会杯射手榜第一位的前锋法比亚诺说:“埃及打败意大利,美国获得出线权,这些都令人意外。但我们不会让意外再发生,在半决赛会保持对意大利一战时的专注力。”

  巴西在3场小组赛打进10球,攻击力非常恐怖,卡卡、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包办7球,邓加明晨还会派上这套KFR进攻组合。首战以4比3艰难战胜埃及后,巴西渐入佳境,用两个3比0先后摆平美国和意大利。巴西中后卫胡安因伤告别本届比赛,顶替他的很可能是路易松,其他主力都可以上场。这支队伍几乎找不到漏洞,且不乏亮点,吉尔伯托、梅洛和拉米雷斯组成的中场攻守兼备,右后卫无论麦孔还是阿尔维斯都助攻很犀利。

  南非老帅桑塔纳来自巴西,22年前执教巴西达伽马队时与邓加有过短暂的师徒情缘。桑塔纳说:“与巴西队比赛,这是南非足球历史性的时刻。消极防守90分钟是不可能的,南非队或许会输,但我们更愿意实实在在与巴西打一场对攻战。”

  可惜南非攻击力一般,3场小组赛只在对最弱球队新西兰时攻入两球,其余两场都交了白卷。前锋帕克包办南非两个进球,但他今晨因为膝伤没能完成球队的赛前训练。假如帕克因伤缺阵或者伤病影响了状态,南非得分能力会再打折扣,更难在对巴西时制造冷门。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