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狮吼”无力回天 费德勒小德轻松晋级三轮

2009年06月25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温网男单今晨结束第三日争夺,2号种子费德勒再度直落三盘淘汰对手,取胜过程比首轮更加顺利。

  费德勒面对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兹,仅用一个半小时就以6比2、6比2、6比4结束战斗。

他赛后表示没想到赢得这么顺利。此战他发球状态极佳,一发得分率竟高达94%,也就是说加西亚·洛佩斯接了48个一发却仅拿到3分。

  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7比5、6比1、6比4击败了德国人格鲁尔。“我不想有额外的压力,所以很高兴大家现在都不怎么讨论我。”小德赛后有点酸溜溜。他承认,自己的球风不太适合在草地上发挥,所以对夺标没抱什么希望。

  同日过关的还有沃达斯科、特松加等大种子,法网亚军索德林也延续良好状态。

  温网女单第二轮,莎拉波娃以2比6、6比3、4比6不敌阿根廷名将杜尔科。

  杜尔科在四五年前曾两度惨败于莎娃手下。谁知莎娃昨天在首盘就遭当头一棒,连续被破发之下竟以2比6大败。阿根廷“新美人鱼”在第二盘领先下却被莎娃连胜7局,6比3扳平后还在决胜盘领先。谁知莎娃越打越急,特别是第7局的致命双误,令她陷入了再度被破发的困境。在杜尔科的发球胜赛局里,莎娃伴随着阵阵“狮吼”的大力抽球(见左图,新华社照片),似乎要将对手置之死地。拼命的打法让莎娃先后救回4个赛点,却也成为失利的祸根。正是在破发点上将一个绝好的机会球暴抽下网,令她失去了挽回败局的机会,最后又是她的连续两次失误,将杜尔科送进了第三轮。

  2号种子小威以6比2、6比1横扫格罗斯,8号种子阿扎伦卡以两个6比0零封奥拉努,10号种子佩特洛娃则以6比3、6比2淘汰皮尔,加上淘汰郑洁的汉图楚娃,这个小区注定是恶战连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