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低顺位巨星:尤他双煞受冷落 科比严重低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每年选秀总会有走眼的事情发生,而且在我们耳熟能详的球星中就有不少在选秀的时候被严重低估的球星,这也让顺位低的球队占了不少便宜,我们下面按照年代来列出10大低顺位的巨星:

  约翰·斯托克顿(尤他爵士)

  1984年首轮16位

  按照斯托克顿的水平和日后取得的成绩,他至少能排在1984年黄金一代的第四位,比奥拉朱旺(状元)、乔丹(探花)和巴克利(第五位)略逊一筹,即使和巴克利相比还有得一拼,毕竟斯托克顿打过两次总决赛并且是NBA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和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的挡拆可以成为教科书的经典案例分析。但是首轮第16顺位的排名实在和这个联盟历史上的助攻王的身份极不相称,要知道他超越的是1979年的状元魔术师约翰逊。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