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款R9木杆令开球更远 佩利:每小时提升五英里

2009年06月25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TaylorMade在五月上旬推出了新款的R9 460开球木,世界排名第7的美国名将肯尼·佩里就选用了这款一号木。

  与老款的R9不同的是,新的这款一号木并不提供“活动能量块”的功能,但它的确能允许球员调节杆面角度,转动杆头可将位置调节到全部八个位置中的一个。佩里所有的那款的角度为9.5°,配的是Matrix Ozik F7M2 X杆身。

  对于佩里来说,这样的设置是为了获得更大的力量。

  “我开球的速度立马提升了每小时五英里,”他试打了新款木杆后这么说。

  本赛季早些时候,佩里使用了1款TaylorMade Tour Burner木杆赢得了在Scottsdale举行的FBR公开赛的冠军,在参加名人赛之前,他换成了TaylorMade R9 (9.5°)木杆,配上Matrix Ozik HD6杆身。在奥古斯塔,佩里用R9表现得很好,“因为它的开球真的很直。但现在我换用这款是因为它的开球真的很远。”

  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佩里使用了“双木杆”政策。“我带上了两款一号木,”佩里说到。“原来的R9和这款(R9 460),如果我需要开球直一些,我会用上R9;而当我需要轰出大力开球的话,我就会用那款(R9 460)。”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