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足协20亿重奖国家队朴智星最高 朝鲜悄无声息

2009年06月25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法新社消息,韩国国家队第七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也让韩国足协倍感欣慰,韩国国家队队员将每人获得8000万韩元(6.2万美元)的奖金。

    在通往南非世界杯的路途上,韩国国家队取得了4胜4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晋级。韩国足协将根据球员的出场次数以及对于球队作出的相关贡献来配发奖金,分为6个等级。一共42名队员将瓜分差不多20亿的金额。

    作为韩国国家队绝对核心人物,效力于英超曼联俱乐部的朴智星一共出场了7次,他竟获得最高的奖金,而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卯也将得到1.2亿韩元的奖励。相比韩国队的奖金,朝鲜国家队时隔44年出线后回国国内尽管受到了各方的热烈欢迎,但是对于物质奖励似乎并没有太多。(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