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昊胜在血性韧性有意“扛旗” 中国超韩国还早

2009年06月25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成都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黄鹏程报道:武侯祠之战,媒体认为常昊胜在血性与韧性。比赛结束后,常昊表示,自己的棋内确实较之以前有血性,而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则认为,常昊有争夺中国围棋领军人物的态势。

  说起血性,常昊浅浅一笑:“从血性方面说,我自己的风格确实有了一些变化。现在的棋越来越激烈,以前在胜负观念的时候,我的决断力不是太好。后来进行了一些加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常昊还拿前天一局的比赛举起了例子:“在前天的比赛中,虽然是李昌镐的失误,但是我还是给了他压力。”30余岁还有这么好的状态,不秒媒体对常昊的韧性大加赞赏。对此,常昊表示:“我倒觉得没什么,其实30多岁我觉得还不是太老吧,还算年轻。只要自己调整好状态,还是可以下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也表示,“常昊现在有了争领军人物的意思,但是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压力。”

  赢下了春兰杯,有人再次提出“中国围棋水平已超过韩国”,对此常昊却不以为然:“超过韩国还稍微早了点,但肯定不比韩国差,是不是已经超过我觉得还要时间来检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