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气手枪山西进全运会 获得团体资格赛第一名

2009年06月25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6月24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刚结束的2009年全国射击(男子手枪项目)团体锦标赛上,我省代表队获得团体资格赛第一名,从而进军全运会。个人比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

  2009年全国射击(男子手枪项目)团体锦标赛在昆明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3天的比赛。

在男子气手枪团体资格赛(第一阶段)中,由于炜、王志伟和刘毅组成的山西代表队,以1740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并取得决赛资格。王志伟、张鑫分别获得男子气手枪个人第三名、第四名。近来,我省射击选手在国内大赛时有上佳表现,如果保持状态稳定的话,在全运会的决赛射击场上,当会有斩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