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郑洁/晏紫2-0横扫日本组合 晋级女双第二轮

2009年06月25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郑洁/晏紫赢亚洲德比]
郑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展开首轮争夺,赛会13号种子、金花组合郑洁/晏紫仅耗时57分钟便以两个6-1的比分横扫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轻松挺进女双第二轮。>>技术统计

  随着昨天在单打第二轮中出局,郑洁在温网赛事中的精力便全部投入到与晏紫配对参加的双打比赛中来。这是两人第4次联手在全英俱乐部出战双打赛事,2006年这对黄金组合曾勇夺桂冠。郑洁/晏紫首轮的对手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则是典型的“老少配”,两人的年龄差距达到10岁,实际上森田步美是90后球员,今年年仅19岁。此次是两对组合的首次碰面。>>您认为郑洁/晏紫能打进第几轮?

  第一盘比赛,前三局两对组合都较为轻松的保住各自发球局。第4局,郑洁/晏紫发力40-0开局,虽然日本组合顽强挽救了2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惨被破发。随即金花组合强势连抢4分以Love Game保住发球局后以4-1领先。面对郑洁/晏紫的娴熟配合,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虽然打得努力但完全落于下风,第6局再遭破发后日本组合完全陷入被动。金花组合最后在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1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郑洁/晏紫能重现夺冠辉煌
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第二盘,双方在保住各自首个发球局后,第3局郑洁/晏紫在拉锯战中胜出再次率先破发成功,并在随后一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3-1领先。第5局,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的发球局又遭金花组合破发使得比赛几无悬念。随即郑洁/晏紫复制首盘模式连下两局后又以6-1的比分赢得第二盘胜利,从而直落两盘完胜过关。郑洁/晏紫第二轮将面对跨国组合杜尔科(阿根廷)/皮尔(以色列)。(搜狐体育 大堡礁)

  赛后-郑洁给自己表现打85分 晏紫期待单打能有所起色
  解析-黄金组合取09草地开门红 完美表现静候威氏姐妹
  数据-技术统计:郑洁/晏紫全面占优 总得分领先24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