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近水楼台先来揽财 网上暴炒温布尔登小镇停车牌

2009年06月25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话说得在理,所以对那些紧挨着全英俱乐部的温布尔登居民们来说,每年的这两周可就是他们近水楼台先揽财的黄金周了。而且在这条生财之路上,他们的点子可谓常换常新。

  “让你无限接近温布尔登的停车许可证”,去年的温布尔登,eBay的网页上也被洞察入微地添上了若干条新鲜的待拍物件。

  停车许可证,可千万别小觑了这份证明,它不仅能让你开着爱车深入腹地,免于徒步奔波之苦,更为你在居民区里偶遇某位参赛球员创造了客观条件。要知道,紧邻着全英俱乐部的这片居民区可例来就是球员们落脚的最爱。

  名额有限的俱乐部停车场,一天25英镑,无限次、不限时的居民区停车许可证,两周也就60英镑左右——对比之下,想必就没人会对eBay上的热闹景象费解了。不过,居民与球迷间的这种互惠互利的合作却让有些人坐立不安了——当地的治安部门。

  去年,汽车炸弹威胁让伦敦警方作出了封锁俱乐部周边交通干道的决定,今年它被保留了下来。比起伦敦的下议院大楼以及新温布利球场来,全英俱乐部的安保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似乎更具难度——它的周围被四通八达的交通干道所包围,而且附近建有大片的居民住宅区。为了不干扰居民们的正常生活,治安部门特制了停车许可证。不过在监督到了这热闹的买卖之后,他们不得不亡羊补牢,重新定制。但这真的管用吗?

  一年盼一回,温布尔登的居民们在这套网球揽财经上可谓功力深厚。有人会在温网期间举家出游,一笔异常丰厚的房租就到手了;有人即便不离家,也会招呼一大帮“亲戚”、“朋友”在这特殊的两周时间里共襄盛事。要知道,对温布尔登居民的这种正常生活要求,哪怕警察也是插不了手的。

  堵不住,唯有疏。为了让赚得盆满钵满的温布尔登居民们体会到权利与义务的如影随形,伦敦的税收检察员们早在三年前就开始介入了。“我们不会一家一户地去敲门,因为我们对这儿的情况已经了如指掌了。所有人都应该清楚,他们的每一笔收入都应该纳税。”等到温布尔登黄金周结束了,税单寄发的时候也就开始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