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少年破门两度追平 10人国青2-2朝鲜国青

2009年06月25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5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国青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朝鲜国青再赛一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国青队凭借买提和张佳祺的进球顽强的追平比分,遗憾的是在最后时刻15号球员韩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法甲少年进球后脱衣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本场比赛前,宿茂臻为主帅的国青队已经和朝鲜国青队打过两场比赛,两队各自赢下一场,比分也都是同样的1-0,所以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两支球队的最后较量。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主帅宿茂臻给了全部33名球员上场机会,这场比赛宿茂臻继续大面积的轮换阵容。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今天国青队的配合明显要比上一场强出很多,两三个人之间的传跑都打的比较出色,这也让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不过,朝鲜队毕竟组队时间更长,这支以军队球队为班底的青年军利用两个边路的转移球频繁的威胁着国青队的大门,并在上半场15分钟时,利用国青队传球失误,一脚远射直接轰破国青队的大门。

  意外丢球的国青队并没有表现的太过急噪,而是继续通过短传渗透寻找着机会,并终于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传接,朝鲜队球员防守动作过大,送给国青一个点球,点球由10号球员买提罚进,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来自新疆,宿茂臻介绍说,球队中目前有三名新疆的球员,不过都是鲁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

  上半场比赛后半段,两支青年队在进攻上都投入了很大兵力,但在最后一传的火候上明显欠缺,半场以1比1收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青表现不错,值得鼓励!
想要实现世青赛目标必须更加努力!
中国都是在青少年时候强,未来难以预料!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朝鲜队先发制人,利用门前的一次混战,打进一球,不过裁判吹罚进球无效;朝鲜队员不服,上前理论,结果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率先进球的依然是朝鲜队,朝鲜队从后场发动进攻,一个长传把球打向国青队的门前,结果一名后卫球员冒顶,给了对手绝佳的一对一机会,朝鲜队员轻松射门,场上比分2-1。

  落后的国青队顽强的进攻,试图追平比分,并最终由效力于法甲勒芒队的球员张佳祺攻击了极其漂亮的一球,这个进球充分体现了张佳祺冷静的心理素质和极强的个人能力,能够在三名球员的围截下,杀入禁区,并横向带球完成射门,张佳祺确实无愧法甲球队的青睐。

  比赛最后阶段,国青队15号球员韩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好在比赛已经进行到补时阶段,在一分钟补时结束后,全场比赛结束,国青队最终2-2与朝鲜队握手言和。

现场酷图:幻灯:国青平朝鲜青年 留洋少年进球半裸秀胸肌

主帅访谈:对话宿茂臻:糟糕后防非常不满 目标瞄准世青赛

赛后总结:宿茂臻总结国青初体验 承认技战术存在明显问题

队员声音:张家祺:进球是最出彩表现 争取法甲获更多机会

专家点评:法甲青训主任选秀国青 直言中朝本不在同一水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