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家祺:进球是最出彩表现 争取法甲获更多机会

2009年06月2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5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国青在秦皇岛足球与来访的朝鲜国青再赛一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国青队凭借买提和张佳祺的进球顽强的追平比分。

比赛结束后,张佳祺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

  进球后疯狂的脱衣庆祝,张佳祺吃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张佳祺见到记者,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张佳祺解释说:“真的太高兴了,因为这场比赛看台上有个特别的人,就是我们勒芒俱乐部的技术顾问,我总得有点出彩的表现吧,进球自然是最好的方式。”

  自信,一个属于90后标准的名词,这就是年轻的张佳祺给大家的印象;如果没有自信,张佳祺不会在禁区内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然后在禁区内横向带球摆脱,最后完成绝命的攻击。张佳祺说:“那个球主要是节奏保持的很好,过人的节奏很好,射门前的调整也很好,最后完全了射门,当然更多的还是队友给我的掩护,如果没有他们的牵扯,我不可能有那么好的机会。”

  作为海外球员中年纪最小的球员,张佳祺的梦想很简单,张佳祺说:“能够在法国呆下去,获得更多的踢球机会就是最好的事情,其他也不能想那么多。”

  对于自己踢球的特点,张佳祺说:“头脑比较清楚吧,身体还算可以,不过目前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也就是六成的水平吧。”

  那么在法国训练和国内的最大区别是什么?张佳祺想了想,说:“完全是两种理念,法国这里非常强调细节。而且有一点不同的是,我的位置是后腰,但是平时训练的时候,教练会安排我打前锋、后卫,几乎每个位置都打过,只有在正式比赛的时候才打后腰。”

  那么现在在勒芒俱乐部属于怎样级别的球队?是否会有很多的比赛机会?张佳祺说:“目前,我还不能代表勒芒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只能在一些热身赛中出场。我现在是在勒芒的18岁青年队,年底争取进入预备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