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芬妹直落两盘完胜对手 跻身32强平温网最佳战绩

2009年06月25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萨芬娜2-0里奥斯]
萨芬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4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2轮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发挥正常,这位俄罗斯猛女直落两盘以6-3/7-5战胜巴拉圭姑娘德-罗斯-里奥斯,跻身女单32强的同时并追平个人在温网最佳单打战绩。萨芬娜女单第3轮的对手将是英国姑娘巴尔塔察与比利时选手菲利皮肯斯之间的胜者。 >>技术统计

  萨芬娜在今年温网首战表现其实并不让人满意,女单第2轮这位俄罗斯猛女的对手是巴拉圭姑娘德-罗斯-里奥斯,33岁的里奥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00位,这是其职业生涯第2次跻身温网女单第2轮,首次是在2002年。在此之前,两位姑娘只有过1次交锋,那是在2003年迪拜硬地赛女单1/4决赛,当时萨芬娜直落两盘获胜。

  第一盘前3局,萨芬娜与德-罗斯-里奥斯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4局,萨芬娜依靠犀利的进攻率先破发成功并以3-1领先。第6局,萨芬娜接连错失4次破发机会,德-罗斯-里奥斯经过苦战保发成功将比分扳成2-4。紧接着3局,两位姑娘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萨芬娜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萨芬娜与德-罗斯-里奥斯展开拉锯战,两位姑娘在各自发球局都有不俗表现。前10局双方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比分上两人战成5-5平。关键的第11局,德-罗斯-里奥斯在自己发球局表现不佳,萨芬娜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占据先机。第12局,萨芬娜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萨芬娜以7-5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击败德-罗斯-里奥斯,跻身女单32强。

  在这场用时82分钟的比赛中,萨芬娜一共轰出6记ACE球,德-罗斯-里奥斯则出现4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俄罗斯猛女占据一定优势。致胜分上,萨芬娜比德-罗斯-里奥斯多得11分。整场比赛,萨芬娜7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而德-罗斯-里奥斯没有获得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德-罗斯-里奥斯比萨芬娜少得14分。(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