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二少葡萄牙秘密试训 国奥主帅给出权威答案

2009年06月25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6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挂牌开始后,不少球员选择上榜寻求新的踢球之路,深圳两名小将雷永驰和惠家康也名列其中,不过这两名球员并没有把眼光局限在国内,为了得到更好的足球发展环境,他们悄悄的去了葡萄牙,目前正在葡萄牙秘密试训。

惠家康在深圳的日子 资料图

  本赛季联赛开始后,因为对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不满,雷永驰和惠家康两名年轻球员就选择了潜伏,很少有人知道这两名球员的下落,他们的手机长期处在秘书台转接状态。不过随着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这两名球员却因为上榜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不少传闻猜测两人可能会跟随恩师王宝山转投成都,也有消息说朱广沪重新入主深圳,两名球员可能会重新回到深足,但一切的消息都是障眼法,两名球员的真实去处竟然是葡萄牙。

  据两名球员的好友透露,目前这两名球员已经身在葡萄牙,并且在某家俱乐部试训,一旦成功,就将以自由人的身份转会海外,这也是继周海滨、冯潇霆、戴琳之后又一个中国球员自由转会海外的成功案例。

  这样的消息是否准确?国奥主帅刘春明给出了权威消息,身在秦皇岛的刘春明证实,两名球员确实已经在葡萄牙了,具体时间就在前几天;至于两名球员最终能否试训成功,刘春明暂不知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两位球员出国!
他们还是太冲动了,应该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