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晚报:中能进入桑尼时代

2009年06月25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几天前,中能俱乐部就向记者表达了力挺桑特拉奇的决心,昨天邀请李良石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举动,就更加向外界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中能俱乐部已经正式进入了桑特拉奇时代。

  拥有着高学历和丰富经历的李良石无疑是一个不错的管理型人才,但他出任俱乐部高管,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他与桑特拉奇之间的密切关系。

两人相辅相成,曾写就了中国足坛的一段佳话,中能此举,显然意在“昔日重来”

  从桑特拉奇担任主教练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中能俱乐部对这位名帅的信任可以说是逐渐向一种无以复加的地步发展,从他要求的助教到位,到他几乎对球队所有的要求都努力实现,再到把他在中国最好的朋友拉来“入伙”,中能俱乐部为桑特拉奇做到了一切他想要的,和一切他都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一切为的就是让这位老帅满意、舒心。

  现在老桑绝对够满意,够舒心了。那么剩下的就该是他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俱乐部的时候了。进入桑特拉奇时代的中能队能够带给俱乐部、球迷一个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书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