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伊特:已很长时间没战胜过TOP5 波特罗难对付

2009年06月2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休伊特3-0德尔-波特罗]
休伊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四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3、7-5、7-5横扫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成功跻身32强。

  能够击败5号种子,对于状态已经大不如从前的休伊特来说是个不小的冷门,对此澳洲野兔表示:“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击败过TOP5的选手了。”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中央球场进行,能够在温布尔登的中央球场打一场比赛,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可以算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巨大的压力,“今天我做到了,当你能够在中央球场打比赛,你必须学会处理各种压力,但是我知道他是一名很难对付的选手。”休伊特如此说道。

  首盘比赛休伊特以6-3轻松拿下,第二盘和第三盘也以两个7-5顺利取胜,整场比赛休伊特一共发出14记ACE球,多出波特罗4个,而失误澳洲野兔明显的少于对手,尽管此前两人没有任何交手纪录,不过休伊特显然做的更好。(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