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神速复出战长沙无碍 图拔禁赛鲁能有高招

2009年06月26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济南报道)昨天图拔还说养伤三天的安塔尔能不能出场还是问题,但今天下午安塔尔就活蹦乱跳地跟球队合练了,安塔尔像个孩子似的保证:“我肯定会踢周六的比赛。”

  昨天训练课图拔只是进行了讨好球迷的射门训练,今天鲁能进行了全场11VS11的对抗训练。王亮成了训练赛的焦点,出任右前卫的他先是前场断球后吊射得手,随后又为韩鹏和万程接连送上助攻,最终他们以5比3击败了另一组。

  安塔尔的伤势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他并没有大范围奔跑,但几次给吕征的直传球仍然很有威胁。训练后安塔尔对小腿进行了冰敷,随后他跟图拔详细沟通了自己的伤势。安塔尔跟记者保证:“我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保证肯定会踢周六的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塔尔复出鲁能增添砝码!
山东进攻乏力,面对铁桶阵可能难有作为!

  上轮面对副班长重庆,鲁能遗憾未能全取三分。此番面对以防守著称的长沙,安塔尔的求战欲很强,“我已经听说了长沙的战术,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也很强硬,但我们鲁能更强大,相信我,我们肯定会赢下比赛的。”

  虽然安塔尔的回归对鲁能是利好消息,但图拔被禁赛仍然是鲁能面临的大问题。足协的公告上赫然写着“禁止图拔进入体育场一场”,这个处罚在国际足坛也十分罕见,一般性的处罚只是不允许教练进入内场,但在看台上指挥还是没问题的。

  鲁能一位高层表示,“足协是这么规定的,并没有说明确看台不可以进。这要是在客场就不好办了,保安要认识图拔不让进也没办法,但主场就好办了。”这位高层也否定了用通讯员传纸条的办法,“那太麻烦了,还是手机联系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