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一哥逆转取胜 达维登科携费雷尔横扫进32强

2009年06月26日0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达维登科3-0奇里沃伊]
达维登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四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法国一哥西蒙以5-7、6-3、6-4、6-4逆转巴西人阿尔维斯,挺进32强后将迎来罗马尼亚选手汉内斯库的挑战;12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4、6-4、6-2横扫罗马尼亚人奇里沃伊;另外,意大利好手塞皮、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和16号种子费雷尔均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法国一哥西蒙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是所有法国男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他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不久前的法网第三轮即被淘汰出局。本站比赛西蒙作为赛会8号种子亮相,首轮直落三盘横扫美国选手雷诺兹,显示出状态复苏的势头。本场比赛西蒙的对手是巴西人阿尔维斯,后者是从资格赛中突围而出的,论实力还是经验都在西蒙之下。

  本场比赛首盘阿尔维斯凭借比西蒙多一次的破发从而以7-5先拔头筹;随后三盘比赛中,西蒙逐渐开始掌控节奏,每一盘都取得一次关键破发,连扳三盘后以总比分3-1赢得比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蒙共发出22记ACE球,出现5次双发失误,阿尔维斯发出了5记ACE球,出现7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西蒙分别高出对手5和11个百分点;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了7个,制胜分比对手多出了22个。

  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也随着回升,不久前的法网他打进八强,状态不俗。本站比赛达维登科作为12号种子首轮直落三盘横扫外卡少年埃文斯,本场比赛面对罗马尼亚人奇里沃伊,俄罗斯人的状态依旧生猛,他仅耗时97分钟,全场比赛5次成功破发,便以6-4、6-4、6-2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达维登科职业生涯第二次杀进温网32强

  另外三场比赛中,意大利好手塞皮苦战五盘击败法国选手吉奎尔,具体比分为7-5、6-4、6-7(3) 、5-7、6-4,尽管吉奎尔这场比赛发出了21记ACE球,依旧难逃落败的命运;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苦战五盘,他以4-6、7-6(13)、3-6、7-6(5)、6-0战胜同胞兹沃列夫;1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相当比较轻松,他以6-2、6-2、6-3横扫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顺利晋级32强。(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