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没有想到胜利如此容易 依靠药物缓解疼痛

2009年06月26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点击看组图]
温网,李娜
组图:一姐李娜重燃激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在直落两盘完胜白俄罗斯姑娘格沃特索娃之后,中国选手李娜顺利跻身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32强。赛后,李娜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祝贺李娜!

  李娜没有掩饰自己的惊喜:“真的没有想到能够两局比赛就获得胜利,因为上次我们相遇是在今年法网的第三轮,当时第一局就非常得艰苦”。事实上,此役是继今年法网第3轮后,两人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的再次遭遇,差不多一个月前李娜以直落两盘的方式击败加沃尔索娃过关。

  “当第一局我3-0领先时我就在想,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是获得第一局胜利之后,我就告诉自己,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我开始更积极地移动并且尽全力打好每个球。赢得第一局之后,我告诉自己需要专注在打好第二局的开局,在那之后我感觉好极了,继续移动,继续击球。”李娜继续说道。>>为李娜加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好她呦
金花仅剩的独苗,坚持下去!
希望她能创造新的金花纪录!

  两年前李娜曾在温布尔登闯进过四分之一决赛,并且在今年温网的热身赛、伯明翰公开赛上出现在了决赛的赛场上。但是因为腹部拉伤,李娜退出了随后的比赛,之后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治疗阶段。

  对于众人所关心的伤势,李娜也做了简短的介绍:“我需要吃大量的药品来缓解疼痛,因为我没有时间去看医生,而且我不能打针,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吃药和采取物理疗法”。

  李娜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战报-温网李娜直落两盘速胜 晋级32强期待替彭帅复仇
  盘点-李娜10进大满贯32强 激战波兰猛女需做好两方面
  对比-一年轮回主角却换人 李娜对比郑洁拥有三大优势
  展望-重夺中国一姐非唯一目标 李娜期待温网收获更多
  专访-BBC专访李娜:幸运签属无稽之谈 郑洁心态变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