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特罗视休伊特为偶像 豪言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

2009年06月26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休伊特3-0德尔-波特罗]
休伊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一位是网坛冉冉升起的新星,一位是02年的冠军得主。当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在温网第二轮遭遇前温网男单冠军休伊特时,这位年轻的阿根廷人很快缴械,目送拖家带口参赛的前辈晋级32强。

  输掉了比赛的德尔波特罗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并对这位前辈给予了高度赞扬。阿根廷少年说:“我和他打了一场很高水平的比赛,我其实打的还不错,但这并不足以让我击败他。我没能走的更远,说明我在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提高。”

  在本场比赛中休伊特利用积极的跑动制约了身材高大的对手,几乎没给这位5号种子什么太好的机会。对此德尔波特罗认为关键时候休伊特丰富的大赛经验起了作用,而自己需要学习如何更好的在草地打球。德尔波特罗说:“他曾是这里的冠军,我小时候就崇拜他,大概有十一二年了,我告诉他你的状态很好,并祝贺他好运。”

  德尔波特罗最近一个赛季进步明显,世界排名也已经上升到了第五位,但是与TOP相比他自己也承认还有很多不足,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这位阿根廷天才少年的雄心。“从打球的那天开始,我就希望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进入TOP10,成为世界第一。”德尔波特罗说到,

  对于接下来的赛季这位阿根廷少年也进行了展望:“美网是我下一个目标,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击垮我,我希望下半赛季表现的更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