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抱他人妻子并殴打其丈夫 重庆力帆门将惹官司

2009年06月26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上轮中超因为零封山东鲁能而声名大噪的重庆力帆年轻门将余勇喆,日前收到法院的一纸罚单。因为在去年11月20日凌晨殴打他人,余勇喆在24日被重庆江北法院判决赔偿伤者郭某医疗费6600余元。

  职业为空警的郭某在去年11月20日凌晨接到妻子电话后来到重庆江北茂业百货旁的人行天桥接人,到天桥时,看见一青年男子抱着酒醉的妻子,声称要送其回家,妻子一直没同意。眼见妻子被纠缠,郭某上前阻止该名男子,却遭到对手殴打至满脸是血。事后郭某才知道打人者是重庆队门将余勇喆。

  由于空警职业对形象、气质及视力要求很高,郭某在被打后一直未能执行飞行任务。因此,他告上法院索赔包括医疗费、精神赔偿在内的2万余元。后经法院查明,余勇喆须赔偿郭某各项医疗费6600余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