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利大炮携费雷罗挺进32强 法国魔术师遗憾出局

2009年06月26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冈萨雷斯3-1梅耶尔]
冈萨雷斯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四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中,10号种子冈萨雷斯总比分3-1逆转阿根廷好手梅耶尔,职业生涯第5次杀进温网32强;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也以3-1淘汰法国魔术师桑托罗,第7次闯进温网第三轮。另外,19号种子瓦林卡直落三盘横扫阿根廷选手阿奎罗同样跻身32强。

  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本站比赛作为10号种子出战,他在温网的最好战绩仅是打进八强,一向不善于打草地比赛的智利人去年首轮便被淘汰。今年首轮比赛中,智利人直落三盘横扫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阿根廷人梅耶尔,后者上场比赛三盘两度送蛋,击败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兹轻松晋级。在此之前两人有过一次交手,冈萨雷斯获胜。

  两人今天的比赛中,智利火炮有些慢热,首盘抢七局告负,随后三盘梅耶尔逐渐处于下风,冈萨雷斯在每盘都能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7(4)、6-4、6-4、6-4胜出。整场比赛耗时130分钟,冈萨雷斯发出了14记ACE球,比对手多了3个,不过他的双误也比对手多了6个;一发得分率冈萨雷斯高出对手6个百分点,二发梅耶尔占优;制胜分冈萨雷斯比对手少一个,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多两个,总得分梅耶尔以109-118处于下风。

  作为03法网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今年是持外卡参赛,首轮他

  3-0轻取俄罗斯好手尤兹尼。本场比赛西班牙的对手是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后者上场比赛直落三盘击败德国人基弗。两人的这场比赛耗时161分钟,费雷罗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以6-7(1)、6-3、6-4、6-3获胜,职业生涯第七次杀进温网第三轮,而桑托罗则带着他68次出战大满贯赛场的记录离开温布尔登。

  另外一场比赛中,19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今天表现不俗,他在全场比赛5次成功破发后,以6-3、6-2、6-2淘汰阿根廷选手阿奎罗,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温网32强。整场比赛耗时仅94分钟,瓦林卡发出10记ACE球,比对手多了7记;尽管阿奎罗的非受迫性失误比瑞士人少了8个,但他的制胜分却比对手少了31个;瓦林卡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出对手22和31个百分点,总得分比对手多了32分。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